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泡软要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3 17:53

文章导读

粉丝这种食材是可以用来做非常多的美食,但在制作之前就需要先泡软,这样才可以进行烹饪,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粉丝泡软需要多长时间,其实也不用泡太长时间,若是太长的话就会影响到粉丝原本的味道和其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另外煮粉丝的时间也不要过长,以免煮烂以后融化。

粉丝泡软要多久

⒈配料与打芡。红薯粉丝加工可打芡也可直接调料加工,直接调料加工按干淀粉与水的比例为5:4调制,加入明矾替代品(筋力源)既可。

⒉和面 红薯粉丝加工和面过程实际上是用制成的芡将淀粉粘结在一起的过程。其方法分人工和面和机械和面。

⒊挤压成型 先将水箱加满水,点燃煤火加热至水沸腾;用少量食用油擦一下粉丝机螺旋轴,装上筛板。再开动粉丝机,从料斗倒入和好的淀粉乳团,关闭出粉阀门1分钟左右,让粉团充分熟化,再打开阀门,让熟粉团在螺旋轴的推力下,从粉丝筛板挤出成型。

⒋散热与剪切 粉丝从筛板挤出后,要打开小鼓风机或风扇,出风口正对筛板,使粉丝降热。随着粉丝长度的不断加长,当达到一定长度时,要用剪刀迅速剪断放在接丝板上。5.冷却 有自然冷却和冷库冷却。

粉丝泡软要多久

⒍搓粉散条 把冷却好的粉丝放入水中浸泡10-20分钟,将粉搓开晒。或用开冻松粉机搓粉。

⒎干燥 有自然干燥和烘干干燥两种。

初挂上架以控水为主,不要轻易乱动,避免碎条过多。20分钟后,轻轻将粉丝摊开,占满粉竿空余位置。晾至四五成干时,将并条和下边粉丝结轻轻揉搓松动使其分离散开。晾至七八成干时,将粉竿取下换方向,直至粉丝中含水14%时为止。

⒏包装。干燥后的粉丝可以进行切割包装,成品出售。

粉丝泡软要多久

把生豆浆放在袋滤器中,袋滤品的长轴中心有绳系住,绳的一端悬在竹架上,手执长轴一端,使袋滤器摇动,使淀粉乳从袋滤器洗出。洗出的淀粉乳倒入缸内,沉淀后,倾去上清液,再加水搅拌。洗涤沉淀。最后从布袋滤取淀粉,晒干至六成为度。4.将上述半干粉细碎,取其1/15,加1.5倍冷水调成粉水,粉水倾倒于盛有沸水的铜勺内,使勺半浸于沸水中,搅拌后呈薄糊,将此薄糊倒入于14/15的半干粉内,充分捏和。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