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王炒鸡蛋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6 19:41

文章导读

韭菜炒鸡蛋这种做法是自古以来就流传下来的,而且几乎每一个家庭都会吃这道菜,不管是在我国南方地区还是北方地区都是普遍流行的,因为单独吃韭菜,我们会发现韭菜的味道比较辣,这样加入一些鸡蛋,会中和辣味,而且还能够使我们更加的下饭,那么韭菜王炒鸡蛋的做法是什么呢?

韭菜王炒鸡蛋做法

【材质】: 1把韭菜,3个鸡蛋,适量盐,适量油,

【做法】:

1 .韭菜花洗净,除去韭菜根,切成小块。

2 .将鸡蛋敲入碗中,加入少许盐,用筷子将它们打碎,搅拌均匀。

3 .将油倒入热锅中。当油80 %热时,倒入蛋液。

4 .筷子应该用来在鸡蛋皮成形之前快速分离它。把它刮干净,放入碗中备用。

5 .往锅里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再次加热。倒韭菜花,快速炒熟。

6、加入少许盐炒好,炒至韭菜花变色,加入煎蛋,炒好。

韭菜王炒鸡蛋做法

步骤

1、准备食材

2、将鸡蛋打散成蛋液,加少许盐搅匀备用。

3、韭菜择洗干净,切成寸段备用。

4、锅中放油烧至八成热,将蛋液放入炒成云朵状。

5、倒入韭菜翻炒均匀。

6、韭菜熟的很快,出锅前加入家乐鸡精调味即可。家乐鸡精能够让韭菜和鸡蛋呈现出自然的鲜香味道,更加烘托出韭菜的清冽香气。

韭菜王炒鸡蛋做法

小贴士

1.韭菜炒鸡蛋的时候,也可以将韭菜和鸡蛋分别炒熟后再放到一起炒匀,最后再加入调料,这样也能防止韭菜析出过多的水份,影响菜品的品相和口感。

2.在烹制韭菜炒鸡蛋的过程中,加入家乐鸡精,起到提鲜的作用,在临出锅前加进去,带给人惊喜的味道,让你的味蕾陶醉。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