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拉肚子能喂小孩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5 20:04

文章导读

坐月子是产妇身体恢复的一个黄金时期,所以产妇一定要牢牢把握坐月子这个时期来好好恢复自己的身体。并且在月子期间产妇也会进行哺乳,这时候奶水的质量和产妇吃进身体里的营养成分有密切关系。而当产妇身体上发生任何疾病的时候,也会影响到奶水的健康问题,当产妇拉肚子的时候还可以喂小孩吗?

月子拉肚子能喂小孩吗

月子拉肚子可以喂奶吗

女性在月子期间应该有一个好的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应该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出现了腹泻的产生,尽量不要吃垃圾食品,避免影响到婴儿的健康成长,女性腹泻期间是可以给宝宝们喂母乳的,给宝宝吃母乳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平时应该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品,可以缓解腹泻的症状。

坐月子拉肚子怎么办

1、坐月子拉肚子可能是受凉,可以多喝点开水,保持身体的温度,月子期间尽量不要不盖被子。

月子拉肚子能喂小孩吗

2、苹果要削皮的放在锅里煮一煮,不要凉着吃,因为凉着吃对宝宝的健康有极大的危害。

3、多喝点开水,少喝点油汤。

4、家里有红糖,用开水冲点红糖喝,红糖有保暖身子的作用,有益无害,注意保暖。

5、喂奶的时候多穿点衣服,起来去厕所时也要穿厚一点,身子弱,很容易着凉。

月子拉肚子能喂小孩吗

吃母乳的宝宝想要吃的健康,首先宝妈就要做到饮食合理搭配,在哺乳期的时候,克制自己的饮食,不该吃的最好不要吃,尤其是辣椒,还有凉性食物,以免引起其它症状,让宝宝吃了母乳之后出现不舒服的情况,当宝宝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给宝宝添加辅食,这个时候,宝宝也可以获取母乳之外的营养物质。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