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术后可以吃芋头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2 10:05

文章导读

大多数人经历手术之后,身体都会变得比较虚弱,因为手术之后,我们的身体就会流失大量的气血,这个时候就会特别的娇弱,所以手术之后一定要多吃一些营养品,在补充营养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到虚不受补的问题,必要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粗粮之类的食物,那么手术之后可以吃芋头吗?

手术后可以吃芋头吗

孕妇可以吃芋头吗

孕妇是可以吃芋头的,孕妇吃芋头好处很多,很多孕妇喜欢芋头的软糯香甜,喜欢做成各种式样来吃。

但是毕竟芋头淀粉含量很高,虽然相比于土豆来说好消化点,但孕妇还是不能多吃,吃太多以免引起腹胀而消化不良。而且对芋头的过敏的孕妇也是切忌食用的。

芋头的营养价值

芋头含有丰富的钙、钾、镁、鏻、铁、钠等人体所需元素,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胡萝卜素、烟酸、维生素C、B族维生素、皂角甙等多种成分微量元素。

还富有膳食纤维和糖类,但又不含龙葵素,所以而不会引起中毒,是不可多得的上好碱性食物。

手术后可以吃芋头吗

孕妇适量吃芋头的好处

1.保护牙齿

芋头含氟量高,还含有牙膏矿物能抗龋齿的物质,能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

2.提高免疫力

芋头含有的黏液蛋白,被人体吸收,产生免疫球蛋白,或称免疫球蛋白,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的抗体之后,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

3.控制疾病

中国医学认为它可以清热解毒,对人体的痈肿毒痛包括癌毒有抑制消解作用,用于控制肿瘤及淋巴系统等疾病。

是预防和治疗癌症作为一种常见的主食。在癌症手术或术后放疗,化疗又其康复过程中,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手术后可以吃芋头吗

4.调节人体内酸碱平衡

芋头是碱性食品,可中和体内蓄积的酸性物质,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有美容养颜,乌黑头发的效果,而且还可以用来控制胃酸过多。

5.增进食欲

芋头富含黏液皂素及多种微量元素,可帮助机体纠正微量元素导致缺乏生理异常,并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所以中国人认为芋艿可补中益气。

6.防治便秘

芋头富含膳食纤维,具有益胃、宽肠、通便散结之效,能润肠通便,防治便秘。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