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正有效的减脂饮食 应该遵循以下四大饮食原则

健康 男人窝 2019-02-24 15:53

很多一开始减肥的人,总是想快速就能减肥,于是就找各种快速减肥方法,比如“十日速效瘦身法”“四大王天瘦身午餐”“七日瘦身餐”“21天减肥法”“食肉减肥法”等等。这些是有效的减脂饮食吗?肯定不了,这些都是节食减肥方法,常常恢复正常饮食后就慢慢胖回来了。如果你不能真正的一辈子节食,那就不要用这种不健康的节食减肥方法了。

真正有效的减脂饮食,应该遵循以下四大饮食原则。

No.1 少吃多餐

真正有效的减脂饮食 应该遵循以下四大饮食原则
少吃

少吃多餐比多吃少餐效果更好!少吃多餐就是把人体每天所需的能量分成多份、然后分多次摄入!总体摄入能量不变,但,可以使身体能更高效地消化食物,这样就能使你摄入更多的蛋白质,以及其他重要的营养物质。在促进肌肉增长和减少体脂方面少吃多餐的效果也比少餐多吃的效果更好。

少吃多餐,可以使你的营养物质供应更平稳,更充足。这样做还能减少体脂储存的风险,促使你养成更健康的饮食习惯。

No.2 一定要吃早餐

一日之计在于晨,对身体亦是,早餐一定要吃好,一顿丰富的早餐,可以提供足够的燃料让身体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而且,一顿丰富早餐可以减低往后进食的欲望,变相可帮助我们减少食零食,所以早餐不能不吃!

真正有效的减脂饮食 应该遵循以下四大饮食原则
早餐

No.3 多蛋白质多蔬菜

有些营养减脂餐,不可缺少的就是蛋白质和绿色蔬菜了。绿色蔬菜卡路里低,纤维丰富,十分饱肚,再加上不同的维他命及微量元素,绿色蔬菜是减肥菜单的基础!蛋白质需要比较多时间去消耗,耐饿,而且我们身体每一个细胞都须要蛋白质去建构,由其是大家的肌肉!高蛋白质可以运动后有效的增肌!

真正有效的减脂饮食 应该遵循以下四大饮食原则
蔬菜

No.4 少油少盐少糖

无论是外出吃饭或是在家做饭时,都应尽量保持三少。这个有利于保持水分的平衡,对身体健康也有好吃,身体好了,新城代谢才好,才能更好的减脂。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