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周的胎儿有多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4 15:52

女性在怀孕之后,胎儿在每个阶段生长发育的状况也是不同的,通常在怀孕30周的时候,一般是到了孕晚期,这个时期宝宝的大多数的器官都已经发育完成,在平时一定要数好胎动,孕妈妈们是可以通过胎动来判断宝宝是否健康,在平时一定要做好产检,下面介绍30周的胎儿有多大。

30周的胎儿有多大

30周的胎儿有多大

胎宝宝胎长约37cm,胎重约1500g。双顶径的平均值为7.83±0.62cm,腹围的平均值为24.88±2.03cm,股骨长为5.77±0.47cm。30周的胎宝宝大脑发育非常迅速,肌肉和肺也都在继续生长发育着,眼睛很可爱地在一睁一闭着。他的头发越来越密集,骨骼也变硬了,现在她正毫不大意地进行着囤积脂肪的大业,胎宝宝的皮下脂肪不断被“充实”,你会看见一个身材越来越丰满的宝宝呢!本周,男宝宝的睾丸这时正在从肾脏附近的腹腔,沿腹沟向阴囊下降的过程中,女宝宝的阴蒂已突现出来,但并未被小阴唇所覆盖,那要等到出生前的最后几周。

30周的胎儿有多大

怀孕30周准妈妈的身体变化

怀孕30周,现在你大概增重了7.6kg,宫高约30cm,肚子上的肌肉已经撑大并且松弛了,你的肚子像个大西瓜,已经很难看到脚下了。你会感觉身体越来越沉重,行动将越来越困难,就连弯腰这个在平时很简单的动作,也几乎成为一大难事了。

30周的胎儿有多大

现在的你,行动不便,呼吸困难,而且胃部也会感到不适。再过几周,随着胎儿头部开始下降,进入骨盆,不适感会逐渐减轻的。在对孕30周胎儿大小是多少认识后,女性在怀孕30周的时候,进行身体检查的时候,对这些都是要进行注意的,而且女性怀孕30周的时候,腿部很容易有抽筋现象,这个时候对它也是要进行预防,使得出现能够及时缓解。xiaona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