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可以喝苹果醋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4 15:52

苹果醋是以苹果为原料经过二次发酵制成的,呈酸性,对于女性来说经期是不能吃刺激性食品的,所以在经期的时候尽量不要喝苹果醋,而且苹果醋不适宜消化系统不好的人食用,可以造成胃溃疡。在月经期间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不要使肚子着凉,否则会导致肚子抽搐,使疼痛更加严重。

经期可以喝苹果醋吗

消化系统不好的人不适合用,对胃伤害大。 马上漱口,避免伤害牙齿

中医推荐: 适合虚胖的人使用,有收敛效果,能润肠通便,消油脂,适合浮肿,肉肉的虚胖体质, 空腹不使用,建议饭后吃为妙,严重便秘的人才可以饭前喝。 醋还是有很大刺激作用的,因此经期不适合吃,其他的减肥活动也要减缓啊。

经期可以喝苹果醋吗

苹果醋,是指以苹果汁经发酵而成的醋、再兑以苹果汁等原料而成的饮品。并不是厨房里的调味品。苹果原醋兑以苹果汁使得口味酸中有甜,甜中带酸,既消解了原醋的生醋味,还带有果汁的甜香,喝起来非常爽口。市场的高温灭菌的苹果醋并不具备减肥效果,实验证明,只有活性的柿子醋才能有效阻止脂肪堆积。

经期可以喝苹果醋吗

苹果原醋是采用二次发酵而成的,

二次发酵通常指的是液态发酵,液态发酵的苹果原醋是以浓缩苹果汁或者鲜苹果汁为原料,先发酵成高纯度苹果酒,然后接入醋酸菌种,进行醋酸发酵,把酒精代谢为醋酸。它与固态发酵不同,固态发酵是以苹果初加工时的下脚料,如果皮、果心、小果、落果等,先破碎,然后搅拌入麸皮, 发酵酒精和发酵醋酸同时进行。特点与作用: 苹果醋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它不仅有护肤作用,而且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男人多食用苹果醋,同样健康养生。

果香浓郁,酸甜柔和,清爽可口,沁人肺腑。不含色素及防腐剂,富含天冬氨酸,丝氨酸,色氨酸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成分,以及磷、铁、锌等10多种矿物质Vc含量比苹果10倍之多。lizhaoyi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