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快速降血脂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5 14:01

文章导读

血脂高对我们健康的影响非常大,这类群体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和肥胖者中间。血脂在升高的情况下需要采取必要的手段,让血脂恢复到正常的水平,血脂高同时也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危害,快速降血脂是患者最关心的事情。那么,怎样快速降血脂?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怎样快速降血脂

1、控制饮食

很多血脂高的人就是因为平时的饮食不注意造成的,所以说快速降血脂的第一个方法就是控制饮食,在血脂升高以后高脂肪和高胆固醇的食物不要再吃了,可以多吃一些植物性蛋白含量高的食物,一定要记得少吃甜食,可以吃一些糖分含量低的食物,比如小米、薯类等,纤维素高的蔬菜可以多吃一点,这样能够减少肠内胆固醇的吸收。

怎样快速降血脂

2、提倡大家适量喝茶

我们知道茶叶中是含有一种叫做儿茶酸的物质,它的作用主要是增强血管的弹性、渗透性,可以防止血管发生硬化,其中降脂效果最好的一种茶是九叶蓝茶叶泡出来的。而且这种类型的茶叶中还有茶碱和咖啡碱,可以让人更具精神,促进血液循环,不让人感觉到疲惫。坚持喝这样的茶除了能够降低血脂,还能控制血压、血糖、改善失眠的作用,还是不错的一个食物。

3、适当运动减肥

还有一部分血脂高的人是因为过度肥胖造成的,对于这些人来说多运动将体重减到正常值以内是降低血脂的主要方法,大家每天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只要大家坚持下去是可以减肥成功的。

怎样快速降血脂

4、绝对戒烟忌酒

香烟中的主要成分是尼古丁,而它能够让人体的血管收缩,这样心肌的应激性就会增加,之后就是血压升高,心绞痛发作,加上血脂已经升高会让大家处于一个非常危险的状态,所以说吸烟对人体是没有任何好处的,喝大量的酒同样对身体造成危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