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白菜怎么炒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6:57

文章导读

包白菜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蔬菜,经常吃蔬菜的人一定会很熟悉。那么包白菜可以有很多的制作方法,喜欢吃肉的人会用白菜炒肉。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调节制作,所以包白菜可以制作很多的美味菜肴。那么具体的制作方法需要研究一下,包白菜怎么炒好吃呢?

材料:五花肉,包菜,干辣椒,指天椒,蒜,生抽,老抽,香醋,盐,鸡精等

包白菜怎么炒好吃

步骤:

1包菜洗净后撕成小块,沥干水份。

2五花肉切成薄片。

3蒜切末、干辣椒和指天椒切小段。

4取一个小碗,加生抽、老抽、香醋调成味汁。

5五花肉入锅小火煎出油,煎至表面微黄。

6加入蒜末、干辣椒炒香。

包菜怎么炒好吃 和五花肉是完美搭配

7调入半勺老抽炒上色。

8将包菜放入锅中淋上适量味汁,大火翻炒均匀。

9最后调入少许盐和鸡精。

以上主要介绍了包菜怎么炒好吃,你了解了吗?接着一起来了解下关于包菜的相关知识。

包白菜怎么炒好吃

怎样保存包菜

如果你想暂时储存面前的卷心菜的话,最好不要把它切开。一些人往往会顺手储存半个或者不完整的卷心菜,这样很容易丧失掉菜里的维生素C,更何况从切开口开始很容易变质。如果你必须存储一半的卷心菜,就用塑料袋把它紧紧的裹起来,再放到冰箱里。

冷冻和使用保鲜袋

为了为防止干燥变质,保留据卷心菜应有的营养和清爽的口感,可以用保鲜膜将其包好放入冰箱内冷藏保存。保存是时间最长为两周。但是如果你买的是皱叶橄榄,一周内就食用掉,不要保存更长的时间。

温馨小提示

隔夜的白菜是不能再吃的,因为隔夜的白菜会产生大量的亚硝酸盐,会让细胞癌变,有致癌作用,另外没有腌透的白菜也不能食用,它也具有一定的致癌性。

包白菜怎么炒好吃

白菜在食用时,最好不要把白菜中的汁液挤出去,这样会让白菜的营养大量流失,再食用也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