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岁宝宝可以喝鸡汤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6 16:51

文章导读

鸡肉是大家吃的非常多的一种肉品,鸡肉的肉质比较细嫩,很容易就能够炖熟来吃,而且鸡肉的营养价值很高,首先蛋白质的含量就非常高,另外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还富含尼克酸以及b族维生素等等,一般人都可以放心喝一些鸡汤,一岁左右的小宝宝肠胃功能还是比较弱的,这么大的宝宝能不能喝鸡汤呢?

一岁宝宝可以喝鸡汤吗?

一岁宝宝可以喝鸡汤吗?

一岁的宝宝可以吃鸡肉,但是鸡肉要做成肉泥给孩子吃。

1、鸡肉富含蛋白质,南瓜富含钙、磷、铁、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维生素,其中胡萝卜素含量较丰富。

2、六个月大的宝宝可以正式开始添加添加辅食,先吃米粉、再吃菜泥果泥、最后才吃蛋黄。宝宝主食食谱应该以汤汁或者是糊状为主,例如水果汁、菜汁、菜汤、肉汤、蛋黄泥、菜泥、水果泥、鱼泥、肉泥等都能轻易让宝宝接受。

一岁宝宝可以喝鸡汤吗?

3、一般8个月后的小孩就可以开始喝乌鸡汤了。这个时候的婴儿已经开始喂食辅食了,消化功能也逐渐发育。这个时候喝乌鸡汤能为婴儿的发育提供营养成分。但是乌鸡汤很油,给小宝宝喝的时候一定要把乌鸡汤上油花撇掉,一次性不要喝太多,最好一次添加一点。

孩子喝乌鸡汤的好处:

1、解决了锌和钙不能同补的难题

因为钙会抢占锌的载体,影响吸收,所以锌和钙不能同补。市面上各种补锌品都无法解决锌钙不能同补的难题,而乌鸡同时富含锌和钙,不但解决了锌钙不能同补的难题,而且乌鸡体内的锌和钙还容易被小孩吸收。

一岁宝宝可以喝鸡汤吗?

2、改善食欲

乌鸡汤中含锌等微量元素,能促进进孩子的味觉发育,从根本上解决孩子不爱吃饭的问题,改变嘴里没味儿、食欲不佳,美味佳肴也提不起兴趣的现象。充足的锌让孩子真正爱上吃饭,茁壮成长,甩掉挑食和营养不良。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