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耳炒什么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4 17:56

 

文章导读

提起云耳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云耳其实就是大家经常吃的木耳,木耳大多数人都吃过,木耳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很多人平时都喜欢吃木耳,木耳平时的做法也是很多的,木耳可以炒着吃,还可以用来煲汤喝,经常吃木耳还可以预防很多的疾病,木耳还具有抗衰老的功效,那云耳怎么做好吃呢?

云耳炒什么好吃?

云耳怎么做好吃?

(一) 鱼香木耳虎皮蛋

资料:鹌鹑蛋20个,青红椒少量,黑木耳泡发,姜丝,葱蒜末,豆瓣,料酒,糖,醋,鸡精,酱油,水淀粉。

做法:先将鹌鹑蛋炸成金黄色锅底留油,入豆瓣酱,葱姜蒜,炒香后加青红椒,木耳,酱油,糖,醋,鸡精,料酒成鱼香汁,再用水淀粉勾芡后参加炸好的虎京彩即可。

云耳炒什么好吃?

(二) 小白菜炒木耳

资料:小白菜四棵,切成一寸长巨细,菜梗和叶子分隔。水发木耳若干,撕成小朵,剁辣椒一大勺。

油热后爆香葱花,下木耳和菜梗,炒半分钟左右后下剩余的菜叶,翻炒均匀后,加料酒。五老练时加剁辣椒。等要出锅时加一点点盐,由于剁辣椒有盐了。最终再放鳮精。好了,出锅。

洋葱头拌木耳,很不错的噢!

还有用它做素馅包包子、包饺子;还可以和韭菜、鸡蛋拌在一起做蒸饺或是煎饺。

(三) 木耳炖羊排

资料:木耳,羊排木耳,红萝卜,绿豆粉条。

做法很简单

先把羊排用开水渚向个开,然后放到汤锅里加葱和香菇,等汤开了今后,放入羊排汤再次开了今后,放入木耳,红萝卜,绿豆粉条,煲上40分钟左右,放入盐,汤开了今后关火,待五分钟今后开盖。

主料:水发木耳肉末胡罗卜。

配料:盐、鸡精、糖、老抽、胡椒粉、葱末、湿淀粉。

作法:木耳去根,洗干净。

锅中加水烧开,将木耳氽透捞出。 锅中加油烧热,葱姜爆锅,煸炒肉末(要炒香哦),加入木耳,调味, 最后放湿淀粉勾欠出锅。

云耳炒什么好吃?

(四) 香菜木耳

1。木耳泡发,用冷水哦,撕开成小朵样,

2,香菜洗净,切5厘米段,

3,木耳在开水中烫3分钟,然后马上投入冷水中,能保持爽脆感。

4,空干水分后倒入菜锅,或者一个大的调菜盆,加盐,味精,醋(可以多一点),少许糖。搅拌均匀后静置5分钟,

5,放入香菜搅拌均匀,出锅。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