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胡萝卜做馅用焯水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2 18:42

文章导读

胡萝卜是一种常见的食材,它可以用于制作多种美味的食物,而且用于做馅料也是比较常见的,大家可以来了解胡萝卜做馅料的做法。胡萝卜用于做馅料的时候是不需要经过焯水的,也可以焯水,焯水之后的胡萝卜会比较软,但是营养会流失,大家可以来了解胡萝卜用于做馅料的制作方法。

胡萝卜做馅用焯水吗

可以焯水,也可以不焯水。如果不焯水觉得硬的话,可以削皮,不焯水营养不会流失太多。如果焯水的话口感也许会更好,但是营养会流失。胡萝卜馅可以做许多种菜的食材,例图:胡萝卜馅饼、胡萝卜饺子、牛肉胡萝卜饺子、胡萝卜肉丸子、奶油胡萝卜汤等等。

牛肉胡萝卜饺子做法:

胡萝卜(学名:Daucus carota L. var.

sativa Hoffm.),又称红萝卜或甘荀,为野胡萝卜(学名:Daucus carota L. var. carota)的变种,本变种与原变种区别在于根肉质,长圆锥形,粗肥,呈红色或黄色。

胡萝卜做馅用焯水吗

二年生草本,高15-120厘米。茎单生,全体有白色粗硬毛。基生叶薄膜质,长圆形;叶柄长3-12厘米;茎生叶近无柄,有叶鞘。复伞形花序,花序梗长10-55厘米,有糙硬毛;总苞有多数苞片,呈叶状,羽状分裂;伞辐多数,结果时外缘的伞辐向内弯曲;小总苞片5-7,线形;花通常白色,有时带淡红色;花柄不等长,长3-10毫米。果实圆卵形,长3-4毫米,宽2毫米,棱上有白色刺毛。花期5-7月。

产中国四川、贵州、湖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等省。全国各地广泛栽培。分布于欧洲及东南亚地区。

胡萝卜做馅用焯水吗

根作蔬菜食用。并含多种维生素甲、乙、丙及胡萝卜素。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