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瓜酵素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2 18:48

文章导读

冬瓜酵素的做法其实许多人都是不知道,不过做起来的话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复发,其实是和经常制作的水果酵素方法是一样的,但一定要选择新鲜的食材,这样做出来的冬瓜酵素上面味道就会更加好的,每天适当去摄入一些的话就可以达到一个减肥瘦身的效果,避免脂肪含量的堆积。

冬瓜酵素的做法

由于在过去酶又称作酵素,商家将水果酵素说成水果中的酶,并宣称摄入的水果酵素可以在人体中发挥作用。这是一种伪科学。

即使水果酵素真的是水果中的酶,它也不能在人体内发挥作用。事实上口服的酶在消化道内已被分解为小分子,无法发挥作用;且植物的酶未必能催化人体的反应;更重要的是人自身就有控制酶产生、分解的完整机制,并用这种方式控制一切生命活动,补充酶显得多余且盲目。

市面上看到的酵素补充品大概可以分成「单一酵素」和「复合酵素」两大类,单一酵素的是只用一种成分,直接萃取、制作而成,像凤梨、木瓜酵素等。复合酵素基本上是以两种以上的成分混合制成,通常都再分成主体与次体。

冬瓜酵素的做法

通常的水果酵(食用)素做法如下:

①把蜂蜜,水果和水按照1:3:10的比例准备好。(跟容器的体积无关,例如,1斤的蜂蜜,就放3斤的水果和10斤的水)水果切成小块。

②把三者放入容器,水果不用去皮,洗净即可,三者的总体积不宜超过容器体积的80%。

③把容器密封好,放在阴凉处,一定要密封好。然后,如果看到容器有胀气现象,打开放气,让气体流通。放置最少6个月,时间当然越长越好,最少6个月。

④倒出时,拿滤网把碎渣过滤,剩下的酵素就可以喝了。

酵素无法通过口服来补充。因为它在消化道里就会被分解为小分子。

植物的酵素一般无法催化人体的生理活动。

冬瓜酵素的做法

人体不需要补充酵素。因为人体自身就有控制酶产生、分解的完整机制,并用这种方式控制一切生命活动。补充酵素等于人为地去干扰生命活动,未必有好处。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