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食品含蛋白质高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2 18:35

 

文章导读

其实有很多的食物热量都是比较高的,但是现在大家为了减肥保持身材,开始杜绝热量高的食物,开始选择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因为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对身体方面更有助于促进恢复,同时也能避免发胖的现象出现,经常这样吃对身体是有好处的,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当中有干果,也有大豆类的,牛奶鸡蛋以及肉类都有相关的介绍。

那些食品含蛋白质高

分类

含蛋白质多的食物包括:

动物蛋白

1.牲畜的奶,如牛奶、羊奶、马奶等;

2.畜肉,如牛、羊、猪肉等;

3.禽肉,如鸡、鸭、鹅、鹌鹑、驼鸟等;

4.蛋类,如鸡蛋、鸭蛋、鹌鹑蛋等及鱼、虾、蟹等;

那些食品含蛋白质高

植物蛋白

1.大豆类,包括黄豆、大青豆和黑豆等,其中以黄豆的营养价值最高。

2.干果类:芝麻、瓜子、核桃、 杏仁、松子等。

3.螺旋藻

含量列表

由于各种食物中氨基酸的含量、所含氨基酸的种类各异,且其他营养素(脂肪、糖、矿物质、维生素等)含量也不相同。

那些食品含蛋白质高

含蛋白质最多的肉类食物是鸡肉,每100克含23.3克。含蛋白质最多的植物食物是黄豆,每100克含36.3克;其中螺旋藻因其特有的藻蓝蛋白,因而被认为是天然蛋白质类食品中蛋白质含量最高的。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