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公英祛痘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1 11:26

文章导读

长痘痘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痘痘会给人们的形象造成极大的破坏,而且痘痘的生长往往具有不确定性,很容易突然爆发,让患者们猝不及防。而痘痘虽然可恨,但它是完全可以治疗的,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即可清除。下面就来看看蒲公英祛痘方法怎么做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蒲公英祛痘方法

蒲公英是一种草药,它能清热解毒,对人的身体有很多的好处,而且蒲公英治痘痘有一定作用。

蒲公英是一味很珍贵的中草药。蒲公英的主要疗效包括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消炎散结等,还可以凉血利尿,对肾、胆等内脏有很多好处。蒲公英对于年轻人脸上的痘痘及痘印,有很好的治疗作用,一般用法是把蒲公英晒干了后研碎加水敷在痘痘上,蒲公英也可以直接用来泡水喝,还可以用来熬成药汁服用,但最快的还是外敷,外敷时要注意患处卫生,预防感染。

蒲公英祛痘方法

蒲公英祛痘内服法:

蒲公英的性质温和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最简单的用其祛痘的方法就是泡水喝,对于上火、炎症等引起的痘痘效果很好。

蒲公英泡水喝祛痘需要使用蒲公英二两,每天二两蒲公英熬制成水当成茶品来喝,可以很好的改善热毒引起的痘痘、避免细菌感染,而且蒲公英中还有大量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于改善皮肤、去除湿疹、改善斑点都有很好的作用。

蒲公英祛痘外用法:

除了使用蒲公英泡水喝还可以搭配苍耳草用来洗脸,也是蒲公英祛痘效果好的一种方法。

蒲公英祛痘方法

取适量的蒲公英和苍耳草用清水洗干净,放在药锅里加入适量的水煮沸然后文火煮十分钟左右,用棉纱将药材过滤留下汁液,等药汁的温度讲到合适的温度就可以用来洗脸了。

这个方法既可以用来内服也可以用来洗脸,但是都需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