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可以祛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1 11:52

文章导读

祛痘始终是生活中比较热门的话题,因为痘痘给不少人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烦恼,痘痘生长的部位一般在脸部或者脖子等等皮肤裸露地方,痘痘的样子与人们的审美完全不符,因此,会极大的影响人们的形象,而去痘痘可以采取多种方法,其中,喝啤酒可以祛痘吗?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啤酒可以祛痘吗

啤酒洗脸的好处:

1、啤酒洗脸能缩小毛孔,因为啤酒当中富含一些人体肌肤所需的活性酶、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啤酒当中含有啤酒花,这可是肌肤滋养的营养元素。长期的用啤酒洗脸,可以给肌肤保湿、收缩毛孔、提供养分,令肌肤更加的水润光滑。

2、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治衰老。啤酒洗脸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的作用。经常用啤酒洗脸,不仅有明显美容效果,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疗效。

啤酒可以祛痘吗

啤酒洗脸的方式:

1、确定皮肤是否过敏:想用啤酒来洗脸,首先就要确定自己的肌肤是否对酒精过敏,只有不过敏才可以使用。要用啤酒洗,脸首先就是要在温水中加入五十毫升的啤酒,然后将干净的毛巾浸泡一会,再拧干放在脸上顺时针揉搓一会,再将毛巾放在脸上敷一小会就可以了。最后再用温水将脸上的啤酒清洗干净就好。

2、啤酒洗脸时需再使用洁面产品:啤酒的功效只在于使肌肤富有光泽和弹性,清洁力是比较差的,清面的时候还是需要用洁面产品的。

啤酒可以祛痘吗

3、清除啤酒味:有人会认为如果用啤酒洗脸之后,会有很重的啤酒味,其实用啤酒洗完脸之后,再用清水洗一下,拍上爽肤水和护肤产品,啤酒味就已经几乎没有的了。所以不用担心。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