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古城必吃美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8:03

文章导读

相信每一个人都是很想要去丽江游玩的,主要是因为丽江的风景很美,关键丽江的美食也是很吸引人的,所以这是丽江比较吸引人的地方。如果我们去到丽江游泳,我们必吃的美食有王牌腊排骨火锅以及闻名古城的酸奶等,这些美食都会让我们爱上丽江的,具体有哪些美食,大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丽江古城必吃美食

菌子

在这个野生菌的季节到云南就一定要尝尝,这种让云南人“死了都要爱”的山珍,不必猎奇,青头菌、见手青就很赞,若条件许可,黑松露与松茸也可一试!

诺邓火腿

因为舌尖上的中国声名大噪,量产于千年古村诺邓,肉细油薄,口感圆润,色、香、味俱全的正宗火腿让人欲罢不能!

泥鳅钻豆腐

可谓是一代老大理人的记忆了,带着一种浓郁的乡村气息,无比接近大理人的生活了

永平黄焖鸡

作为“滇西第一鸡”,黄焖鸡不可谓不负盛名,当然味道那是不用说的,必是经得住时间和食客的考验的

丽江古城必吃美食

腊排骨

再也没有哪种食物能更好的做丽江的代表,用纳西传统工艺腌制的腊排骨,肉质细腻,鲜美,确实叫人不得不尝!

东巴烤肉

肥瘦相间的东巴烤肉肥而不腻,酥软细嫩,特别是刚出炉的时候,一寸一寸挑逗着你的味蕾,让你口水直流!

他留山乌骨鸡

在他留山放养的乌骨鸡,肉质紧致,有着独特的鲜香,每一口都恨不得咬掉舌头。

丽江古城必吃美食

三文鱼

珍贵的三文鱼,不仅肉质鲜嫩、口感滑爽,那橙红的颜色就很能引起人的食欲,而作为一个害怕生吃的人不如试着选择乳扇三文鱼沙拉,既尝了鲜又品了佳肴。

海菜

在丽江被称为“水性杨花”的海菜,他的花其实是极好看的,名字也符合景象就是寓意不大好就是了,不过既然来了,也是要尝一尝这种富贵菜的!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