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血怎么凝固?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6 18:15

文章导读

在农村地区,基本上过年过节的时候都会杀猪,这时候就会请全村的朋友一起来吃,除了猪肉拿来吃之外,猪血也可以用来制作美味的食物,这就是猪血肠。不过很多人表示在制作的过程中,猪血都是不容易凝固的,想要吃猪血变得非常困难。那么,猪血怎么凝固才是最简单的呢?

猪血怎么凝固?

新鲜的猪血加适量的水微量的盐和醋(泡菜汤也可以,但一定要少量)搅拌均匀,慢火煮至凝固,再用凉水浸过,即可成型。

扩展资料:

猪血富含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铁、磷、钙、尼克酸等营养成分。据本草纲目记载,猪血味咸,性平,主治,可生血、瘴气、中风、跌打损伤、骨折及头痛眩晕。

猪血怎么凝固?

食物相克

1.猪血不宜与黄豆同吃,否则会引起消化不良;

2.忌与海带同食,会导致便秘;

3.忌地黄、何首乌;

4.忌与茱萸同食;

5.不宜与菱、杏仁同食。

猪血怎么凝固?

适用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 适宜贫血患者,可解热毒.寒毒.疫毒.蛊毒.湿毒.火毒及食物中毒等;适宜血虚头风眩晕者食用;适宜肠道寄生虫病人腹胀嘈杂者食用;

2. 高胆固醇血症、肝病、高血压、冠心病患者应少食;凡有病期间忌食;患有上消化道出血阶段忌食。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