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爪炒什么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6 18:57

文章导读

鸡爪顾名思义就是鸡的爪子了,要说鸡肉哪里最好吃,肯定就是鸡爪了。因为鸡爪的肉都是非常劲道的,吃起来丝毫不会有腻的感觉。甚至有一些朋友,一天可以吃掉很多鸡爪,把鸡爪当成一种零食来吃。鸡爪的做法是非常多的,除了以炖之外,鸡爪炒什么才是最好吃的呢?

鸡爪炒什么好吃?

食材:

我们可以到市场去多买一些鸡爪毕竟这个食物不贵,而且做好了之后还能放冰箱多会想吃多会拿出来,再准备适量的青椒和红辣椒,再准备一些水淀粉和葱姜,就完成了。

下面我们来说说做法:

1我们要先把鸡爪上面的脚趾剪掉一些,然后把鸡爪进行改刀弄成小块,之后我们把鸡爪放进锅里倒入清水,开火把鸡爪给煮一下这样它里面的腥味就没有多少了。

鸡爪炒什么好吃?

2之后我们再重新往锅里放入一些水然后把鸡爪放进去,再往锅里放花椒和料酒还有姜片,开成大火煮水开了之后我们先不要关火,再让它煮上一会直到鸡爪变软变烂为止就可以了,之后把鸡爪捞出来过凉水放一边备用。

3之后我们换炒锅往锅里倒少许的食用油,开小火油热之后我们就可以放入葱姜翻炒,直到炒出香味后就可以把刚才准备好的鸡爪倒进去了,这时候我们再进行翻炒然后往锅里倒入料酒,这样也是去除鸡爪上的腥味,之后我们再放入辣椒油和生抽,还有豆瓣酱再次进行翻炒。

4翻炒几下之后我们就可以往锅里放一些水,我一般炖食物都喜欢往锅里放白开水,这样才会有味道更好吃,倒进水后我们可以把火调成大火来炖鸡爪。

鸡爪炒什么好吃?

5大概炖上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我们就可以放入适量的盐,还有切好的青椒和大葱还有红辣椒再进行翻炒,之后我们往锅里放上一些水淀粉,这个步骤是进行勾芡然后让汤汁变浓,这样我们就可以关火出锅装盘了。

大家切记做这道菜的时候,用清水煮鸡爪的时候一定要多煮一段时间,这样煮出来的鸡爪才会又烂即使是老年人也可以吃的,有很多人这步总是弄不好我们只要多煮就可以了;之后再用大火炒鸡爪的时候才能让味道都进入鸡爪中,这道菜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