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荨麻疹清淡菜谱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0 15:34

文章导读

在荨麻疹发作的时候,患者就应该及时寻找的病因,这样才能够避免荨麻疹向恶化的病情发展。其实对于荨麻疹患者来说,在身体恢复期间是不适宜吃过于刺激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导致荨麻疹病情进一步加重。所以经常发生荨麻疹的患者,就应该及时熟悉的关于荨麻疹患者的清淡饮食菜谱。

荨麻疹清淡菜谱

一、荨麻疹食疗方法

1.芋梗炖冰糖:取芋梗30克,洗净切碎,加水和冰糖适量,文火炖,芋梗烂熟后食用。每日1剂,分2次食,7-10天为一个疗程。

2.芝麻叶汤:取鲜芝麻叶30克,洗净切碎,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煎汤喝,每日1剂,分2次服。连服10天,为一个疗程。

3.丝瓜叶汁:取鲜丝瓜叶若肝,洗净切碎,放在碗中,捣烂挤汁,用棉签沾汁液涂抹患处,一日数次,随发随用。

荨麻疹清淡菜谱

4.韭菜汁:取韭菜若干,洗净切段,放入碗中,加食盐少许,一起捣烂取汁,用棉签沾汁液涂抹患处,一日数次。

5.白糖芝麻:取黑芝麻100克,放在太阳下晾干,然后再放入铁锅炒一下,不要炒焦,研磨成细末,加白糖适量,即成。

二、荨麻疹饮食注意事项

1.常吃芝麻,多喝用紫苏叶熬煮的职业,有利于改善体质,减轻过敏症状。

2.不要吃新鲜虾、蟹、蟑鱼、牡蛎、蚌等海鲜,少吃巧克力、竹笋、糯米等食物。

3.多吃海带、黄瓜、橘子、萝卜、番茄等碱性食物。

荨麻疹清淡菜谱

4.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比如香蕉、樱桃、葡萄、橙子、柚子、石榴、木瓜等。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