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现身妇产科 做产检的重要性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03 16:16

2018年对于白百何来说是个不平静的一年,和陈羽凡离婚之后已经低调了许久,然而因为陈羽凡吸毒被抓又获得关注,而原本准备要上映的贺岁档电影《情圣2》也因为吴秀波事件遥遥无期。近日白百何更是被拍到和绯闻男友去妇产科,难道是白百何怀孕了吗?白百何是如何回应的?

近日,就有狗仔在北京街头目击了白百何从一家酒店出门,当天她的身形并不像以往那样纤细苗条,走路也十分的缓慢,穿着厚厚的外套过着身体,双手还小心的护在腹部,上半身略微后倾着,看起来还有那么点像孕妇的意思。

不管白百何是何种情况,但是如果真的是怀孕,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都应该及时的做产检才好。

做产检的重要性

定期检查能连续观察了解各个阶段胎儿发育和孕妇身体变化的情况,例如胎儿在子宫内生长发育是否正常,孕妇营养是否良好等。也可及时发现孕妇常见的合并症如妊娠水肿、妊娠中毒症、贫血等疾病的早期症状,以便及时得到治疗,防止疾病向严重阶段发展。

在妊娠期间,胎位也可发生变化,由于胎儿在子宫里是浮在羊水中能经常转动的,有时正常的头位会转成不正常的臀位,如果及时发现,就能适时纠正。如果不定期做检查或检查过晚,即使发现不正常的情况,也会因为延误而难于或无法纠正。因此,定期做产前检查是十分必要的。

孕期产检有哪些注意事项

1、排除先天疾病的唐氏检查

唐氏筛查是用一种简便,经济,对胎儿无损伤的方法查找出孕妇中怀有先天愚型胎儿的高危个体。先天愚型是严重先天 智力 障碍的主要原因之一,每一个怀孕的妇女都有可能生出唐氏儿。生唐氏儿的几率会随着孕妇年龄的递增而升高。

2、B超,直观监控宝宝的发育

正常情况下,接受此项检查的最佳时机是在孕18到20周,大多数的胎儿可能发生的问题都可以在此期间被认出。它可以看到胎儿的躯体、头部、 胎心 、跳动、胎盘 、羊毛和脐带等可以发现胎儿是否存活,是否多胎,甚至还能鉴定胎儿是否畸形。

孕期产检的重要性很多生育过的女性都很清楚,定期做产检可以降低生产时的风险,而且孕妈妈在怀孕时的各种疾病都能够提前预知并治疗,也能都排查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是否建康,每一个人都希望可以有一个健康的孩子。那定期产检就一定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