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锣鼓巷必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0 17:57

文章导读

人们在不同的地方可以享用各种不同的美食。那么南锣鼓巷应该是一个美食的聚集地。那么到了这个地方一定会有人们需要的美食,所以人们在旅游的时候,不仅会有美好的风景。美食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所以每个人的生活要求也是不同的,只是食物是大家共同需求的。那么南锣鼓巷必吃哪些食物呢?

南锣鼓巷必吃

吉事果

它是南锣鼓巷的十大美食之一。它是用小麦粉糊糊捏成条,放在油锅里炸成金黄色,再淋上冰淇淋做成的美味。西班牙的油条,沾上各种果酱和冰淇淋,是奇特的组合,而味道美好得让人不敢相信!

南锣兑面

虽说是面馆,但是店内的环境却与普通面馆不同,特别宽敞舒适,装修小清新,适合聚餐聚会。面碗特别大,而且设计得很有意思。蟹肉炸酱面蟹肉酱很香,还有少量的蟹黄,加的花生很香脆;冬阴功面芥末章鱼芥末味不是很浓,还有点甜甜的,很好入口;冬阴功面很入味,配料也很丰富。

南锣鼓巷必吃

这儿没玉米汁儿

名字就很好玩啊,招牌说了没玉米汁还卖玉米汁。确实还不错,味道还是比较浓郁的,而且玉米汁比其他饮料比较健康啦。

菊儿人家

很多人都说这儿的卤肉饭有妈妈的味道,而且饭不够肉不够可以免费加,敢情是亲妈呀!量就不用担心了,套餐搭配一小碗蛋花汤和芹菜胡萝卜丁小菜,像台剧里阿嬷端出的一份便当,卤肉香软入味,卤肉酱汁和米饭完美搭配,酱香不浓不腻,米饭不粘不干。

Ice story 梦想家

乌云冰淇淋是棉花糖加上冰淇淋和跳跳糖的奇妙组合,还有巧克力做的小闪电插在上面。吃一口,就有一场雷暴在嘴里发生。这冰爽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南锣鼓巷必吃

倒字对翅

这个店门面有些小,但是鸡翅的味道却很好。以前每次去他家买鸡翅,都要排长队。现在效率高多了,不用等了。虽然鸡翅的个头很小巧,但是却很入味。嫩嫩的鸡翅上面都是佐料,咬上一口,就忘掉烦恼!

脑子加工厂

《顶级厨师》里的七强选手刘锐开的店,光听名字感觉像个黑店。进了店之后却有种“龙门客栈”的感觉。脑花很嫩很好吃,骷髅头饮料必点。吃过绝对会在招呼朋友再次来体验,感觉太棒了,身心口的全面复苏。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