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下腹闷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8 16:20

由于男性和女性的生殖结构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在身体出现某一种状况的时候,要根据性别进行区分。其中男女身体结构最大的不同就是下腹,尤其是女性朋友们非常容易出现右下腹闷痛的感觉。并且右下腹闷痛这种状况也一定要引起女性的重视,接下来的文章就具体为女性朋友们讲解了右下腹闷痛的原因。

左下腹闷痛

1、宫颈炎症。这种病经常会导致女性左侧腰骶部疼痛,病情更严重的时候左侧和右侧下腹部会同时有疼痛的感觉。除此之外还会伴随白带增加,尤其是在参加了劳动之后或者在过了性生活之后,白带增多的症状会表现得尤为明显。通常宫颈炎症是生殖器的慢性炎症扩散而引起的,也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疾病,如果能够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大多数的患者最终可以取得康复。

左下腹闷痛

2、盆腔淤血症。这种病也容易导致患者的左侧小腹部疼痛,当患者仰卧睡觉的时候疼痛的症状会有所减轻,但是当患者直立行走或者当患者弯腰的时候,疼痛的症状会加重。有一些患者会因为疼痛的感觉而对夫妻生活产生厌烦感,间接导致患者的性欲下降。

3、阑尾炎。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这种病,此病在病情初期的时候就会引起左侧小腹部或者腹部左侧靠近肚脐的部位疼痛,往往疼痛的部位不固定,除了疼痛之外还会引起恶心、呕吐、身体无力等很多种症状。

左下腹闷痛

以上就是女性左下腹疼痛是什么原因相关的介绍。希望看过了上面的介绍之后各位女性朋友能够对导致左侧下腹部疼痛的疾病引起足够的重视,一旦出现了这种症状就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从而能够争取早日取得康复。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