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不完的披萨怎么保存?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7 16:08

文章导读

我们都知道,披萨有的时候个头还是很大的,比普通的馅饼还要大好多圈,对于一些本身食量就比较少的女人来说,可能自己一次性的吃不完一张皮萨,没办法只能保存下来,以便于下一顿接着吃。如果放置的时间过久,反而会导致披萨变质,就不能吃了。那么,吃不完的披萨怎么保存?

吃不完的披萨怎么保存?

1、吃剩的披萨怎么保存

把披萨放进冰箱前一定要稍作处理。直接把披萨放进冰箱必然会导致披萨再次拿出来时变得软塌塌的,这是因为冰箱里的番茄酱、蔬菜及肉类上面的水分会渗透到披萨中。而披萨的外壳越薄,水分渗入得就越多,披萨也就越软。所以在储藏披萨前,一定要先处理一下。

在密闭的容器里面垫一个纸盘或一张纸巾。

吃不完的披萨怎么保存?

把披萨放在纸巾上,上面再盖几层纸巾。

吃剩的披萨怎么保存

如果你是把披萨放在盘子里,就要用保鲜膜将盘子封起来;如果是放在容器里,就盖上盖子。

如果你马上就会吃,就可以把披萨放在冰箱里。把披萨放在冰箱里,可以降低其温度,披萨就不易腐坏,也不至于变味。

如果要存放两天或以上,就要把披萨放在冷冻室里了。披萨放在冰箱里的时间越长,就越容易受潮,所以如果你想留到下个礼拜吃的话,就要放到冷冻室里。这时就不要放在盘子里了,而要放在密闭的容器里,多垫几张纸巾。用这种方法可以储藏几个月。

吃不完的披萨怎么保存?

2、比萨是什么

比萨(Pizza),又译比萨饼、匹萨、批萨、披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比萨饼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以及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