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男孩得罕见病脸长长毛 脱毛方式应该如何选择?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17 17:56

毛发是让人又爱又恨的东西,许多人渴望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而如果头发生长到其他的部位,如手臂上、腿上、腋下等时,则希望能将其脱去。在生活中,长在脸上的毛发可能不会太长,而有人便因为这个问题困扰着生活。

印度男孩拉里特患上了一种罕见的疾病,导致整个面部和身体的其他部位都长出浓密的毛发,看起来十分像狼人。原来,这是一种先天性多毛症,治不好时会导致患者全身,包括脸部和胳膊长出约5公分长的毛发。拉里特已经习惯并接受了自己的这个外貌特点,在学校也很受欢迎,但是有些陌生人还是会嘲笑、害怕他。

脱毛方式应该如何选择?

虽然正常人不会在脸上长出浓厚的毛发,但在腋下、手臂上长出的毛发稍长时,我们就会觉得十分不舒服,希望能将它去除。那么在生活中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1、夹子拔毛:这种脱毛法适合毛发量较少且不怕痛的人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用夹子拔毛前要先清洁夹子及皮肤,以免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和感染;

2、手动剃毛器去毛:在使用剃毛器脱毛前,可先在皮肤上涂抹剃须膏,以免因干涩而损伤皮肤;

3、脱毛膏脱毛:利用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来溶解毛发结构达到脱毛的目的。

4、蜜蜡脱毛:蜜蜡脱毛属于物理脱毛,同样刺激毛囊,有时越用越多,对毛囊没有破坏性。

5、激光脱毛:这是现代医学美容的一种方法。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层,让毛囊内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将这种激光吸收,由此产生热效,使毛囊坏死,使毛囊不再生长。

可以根据毛发的部位和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脱毛方法,当时在折行脱毛时要注意选择安全有效的产品。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