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脱腿毛好不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3 14:56

文章导读

只有当穿短裤或者是短裙的时候,大家才会注意到自己腿上的腿毛。这时候都会寻找到快速去除腿毛的方法,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一般来说都是女生比较喜欢去除腿毛,因为女生都非常在意自己的小腿美观。因为男性腿毛的存在恰恰也是荷尔蒙的一种象征,所以到很男性都不会去除腿毛。但是如果一位男生固执要去除腿毛的话,对身体好不好呢?

男生脱腿毛好不好

男生刮腿毛最为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用剃须刀去刮掉腿毛,虽然能刮,但是建议要少刮。这种方法比较简单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到,但是腿毛有的时候就会像大家的胡子一样。刮的话,新厂出来的也会越来越粗的,所以这种方法建议大家不要使用。

男生刮腿毛还会使用连根拔起法,听到这个名字大家都知道,就是拔毛,这种方法使用起来是比较疼痛的,而且也会刺激到大家的毛囊,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不要使用。

男生脱腿毛好不好

使用脱毛产品去除腿毛。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脱毛的产品,大家在选择上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效果好的产品来脱毛,这样去除脱毛的效果才会比较好。因为很多脱毛产品对皮肤都是会存在刺激的。

如果大家想要永久的去除自己的脱毛而且不会反复发生的话,大家只能采用一些比较好点的方法,就是电烧法,这种电烧法主要就是利用一些比较细而且很小的针进去大家的皮下,然后刺破毛囊,然后达到去除腿毛的方法。这种方法虽然是比较疼痛的,但是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大家皮肤比较好,而且比较能忍痛的话,建议大家是可以试试使用的。

男生脱腿毛好不好

男生腿毛最好的建议就是不去刮,因为腿毛如果越刮的话,长的就会越厉害的。效果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去刮掉。而且大家在选择一些方法去除腿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好一点的脱毛方法。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