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前主帅逝世享年90岁 高寿的秘诀是什么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2-18 22:05

海市体育局消息:2019年2月6日已亥猪年刚至,前国足主教练、上海足坛泰斗方纫秋悄然仙逝,享年90岁。

方老是新中国第一批足球运动健将,曾被选为全国最受观众喜爱的十名足球选手之一。退役后,他曾担任国家队主教练,1972年回到上海,任上海足球队主教练。方指导在上海队执教期间向国家队输送柳海光、秦国荣等优秀球员。方老将一生献给了足球事业,我们深切缅怀方韧秋指导,感谢他为中国足球付出的一切。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更长寿,那么你知道长寿的秘诀是什么吗?下面我们不妨来看看。

长寿的秘诀

1、一日三餐有规律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充足的营养和规律的饮食,才可以保持身体的正常运作。如果长期饮食不规律的话,那么身体肯定会出现营养不良等情况,甚至经常发生生病、体虚等情况,大大影响正常的生活。

我们身体所需的营养非常多,主要的来源就是日常的饮食。长寿的人一般都保持着规律的饮食习惯,正常健康的规律饮食会让身体吸收的更好,自然也就更健康了。

2、喝茶

喝茶是一个很好的养生方式,喝茶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的代谢水平,让体内的一些毒素尽快排出,有效延缓身体衰老。平时可以常喝绿茶,绿茶内的茶多酚以及其他的一些成分对身体有很多好处,特别是对心脑血管而言。想要养生的话,喝茶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3、细嚼慢咽

细嚼慢咽对于消化液的分泌有很多好处,并且食物也会更快地被身体消化吸收,还可以产生较强的饱腹感,有利于肠胃的保护,长期暴饮暴食的人是胃肠消化系统出现病症的高发人群。

4、大小便通畅

大小便是身体排毒的重要通道,通畅的话则说明身体消化排泄的功能很不错。肠道不通则生百病,它一旦出现异常,身体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如便秘、上火等,甚至会出现肠癌。肠道通畅之后,身体内的毒素就会少很多,自然就会长寿了。

5、乐观的心态

长寿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心态都非常好,乐观面对各种事情。这种积极的心态可以保持心理健康,很大程度低降低了心理疾病的发生。另外,经常保持乐观的心态还可以有效延缓身体衰老,整个人看起来便会年轻不少。

6、经常运动

长寿的人都很喜欢运动,运动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个习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想要长寿的话,必须要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