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醋祛斑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26 17:29

文章导读

苹果醋自然是用苹果经过不断的加工和发酵形成的,这种果醋和食用醋相比更营养健康,对人们身体的好处更多。比如有些人经常喝过醋来减肥,除此之外,果醋还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用苹果醋想要达到祛斑的效果,就必须外用和内用兼并,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苹果醋去斑的具体方法。

苹果醋祛斑

苹果醋可以祛斑吗

苹果醋健康饮品,它可消除便秘,去除黑斑,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解烦闷、去疲劳。苹果醋营养丰富,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磷和钾)及酵素。苹果醋的酸性成份具杀菌功效,能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器官的毒素;果胶能帮助排泄;磷遏止致腐细菌生长。钾能滋润细胞及平衡钠含量。

苹果醋祛斑

大家都知道苹果醋是不得不选择的健康饮品,它可消除便秘,去除黑斑,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解烦闷、去疲劳。苹果醋虽然可以买到,但买来的苹果醋大多含有防腐剂,还是自制的比较放心。

苹果醋祛斑

怎样自制果醋?

首先准备袋装米醋300克,苹果300克,蜂蜜60克。将苹果洗净削皮后,切成薄片,放入广口瓶内,一层苹果一层蜂蜜(如果没有蜂蜜,也可以把冰糖碾碎代替),然后密封置于阴凉处,一周后即可开封。开封开后倒入米醋,再置于阴凉处密封保存约一个月时间即可。当然,也可以在苹果和蜜蜂放完后马上放入米醋,不过这样口感可能会差些,效果还是一样的。

【苹果醋的饮用方法】:以5~8倍温开水(冬日),或冰开水(夏日)稀释之,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稀释的苹果醋。也可以在餐后饮用。

【功效】:长期饮用可以美容养颜,去除口腔异味,帮助消化,消除便秘,去除黑斑。

 作者:tian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