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不会孕吐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3 14:55

文章导读

孕吐的反应是孕期最常见的一种生理表现,怀孕期间的大多数孕妇都会有这样的症状,有一些人对孕吐比较担心害怕是不正常的反应,比如怀孕期间不会孕吐,这和个人体质有关,有的人怀孕期间没有遭受到什么妊娠的反应,很顺利的度过孕期,但也有的人是孕吐持续到五六个月以上,孕吐的反应取决于每个人的身体体质。

怀孕不会孕吐正常吗

孕吐是早孕反应的一种。妊娠以后,大约从怀孕5周开始(也有更早些开始的)会发生孕吐。特别在早晚会出现恶心,没有任何原因就发生呕吐。本来正在安稳地吃饭,可一闻到味道就恶心。食欲彻底消失了,体重也下降了,大都有各种类型的头痛。这时就会担心会不会影响胎儿。

没有孕吐反应正常吗

妊娠反应是胎儿向母亲发送的最初的信号,发生妊娠反应时,母亲会明显感到恶心并呕吐,从而真切感受到体内新生命的孕育。通常情况下,妊娠六周时就会出现妊娠反应现象,八周至十周期间最为严重,根据孕妇的个体差异,严重的到妊娠二十周还会出现妊娠反应。

怀孕不会孕吐正常吗

指导意见:

没有反应或者反应小有可能是孕激素水平偏低,有的人没有反应生的宝宝也很健康,只要不突然出现见红(或褐色),疼痛难忍的症状应该就没有问题,早孕期内(头三个月)可以做一次B超以确定怀孕及测定孕周,其他检查就不用了,,等三个月以后去医院建档时大夫会安排你做全面的产检,心情放松对宝宝的生长有好处哦,注意作息注意饮食就可以了。

怀孕初期没有孕吐是宝宝有问题吗?

40%准妈妈错误认为怀孕初期没有孕吐,可能是宝宝有问题。

实际上,孕吐是个人体质对怀孕的反应,有的人吐得很厉害,有的人完全没有,并不是说有吐的就表示宝宝发展得比较好,没吐的就代表发展有问题,不能根据吐不吐来检验胎儿发展的好坏。

怀孕不会孕吐正常吗

有些准妈妈本来吐得很厉害,后来就不吐了,就会质疑胎儿的发展。其实,怀孕3个月之后,孕吐症状就会慢慢解消,本来就属正常状况,与胎儿好坏无关。

所以准妈妈们要放宽心,有无孕吐跟宝宝发展好不好没有关系。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