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贴有什么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13 14:55

文章导读

提起足贴,大多数人都不陌生,大家都知道足贴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是有一定的好处,而且生活中越来越多人的使用足贴保健,不过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体质是不同的,因此使用足贴的排毒的效果也是不同的,但是一定要正确的使用足贴,这样才可以达到养生保健的效果,不然很可能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足贴有什么作用?

足贴有什么作用?

1、透过足底穴位,将体内的湿气、毒素从足下排出,可以舒缓紧张,改善疲劳现象,改善睡眠、皮肤质量,改善亚健康不适。

2、足贴能有效去除身体久积的毒素及湿气,改善亚健康不适。竹酢具有超强的渗透、排毒功能,持续功效达八小时之久,可迅速排出滞留在内分泌、肠道中及循环系统的毒素和废物,消除便秘、改善疲劳现象,改善睡眠质量,减轻颈、肩、腰、背及四肢的压力和僵硬,重现皮肤健康亮泽状态。

足贴有什么作用?

3、使用者只需于睡眠前在足底部贴上足底排毒贴,足底密集的穴位经络在竹酢精华的吸附下,毒素和废液尤如奔腾的黄河缺口,大量流排,效果神奇,排出的毒素触目惊心。

4、毒素被排除,使你的体温增暖,血液循环顺畅,淋巴回流良好,身体免疫功能自然恢复。

5、足贴于睡眠时间使用,效果良好,因为睡眠对身体平均在同一水平线上,循环效果大大增加,足贴对促进睡眠有着神奇的功能。

6、足底排毒贴自然清毒,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它虽是药袋贴布的外形,却深具中国传统医学中针灸、膏药、拔罐的作用。

足贴有什么作用?

作用机理

1、足底排毒贴通过对足底及相关经络反射区的作用,各种精华成分渗透并参与循环系统,在循环过程中将体内细胞间滞留的毒素吸附出来,有效去除身体久积的毒素及湿气,神奇、稳定、持久的效果看得见也感受得到。

2、短时间内可消除皮肤色斑、座疮,改善便秘、消除口臭、足臭、塑身美体,降低血脂、血压、血糖,提高皮肤光泽度,改善睡眠并延缓衰老。贴在关节部位可起到消除疼痛及疲劳的作用,对关节炎、颈椎炎等都有非常好的效果。

3、足贴能从人体抽吸出不必要的水分、淋巴液、废油后变成浑浊液体,当你感到疲劳或有疼痛不舒服的地方,使用此贴后,贴袋会变为褐色或黑褐色,废油、废液统统被吸出。

4、老年人常见的风湿寒痛、肿胀、腿沉腿僵、扭伤等,贴后均会有很好的效果,通过排毒,疼痛会减轻,浮肿会消失,对肩痛、腰酸、关节痛等症状明显减轻。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