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晚上吃馒头好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2-03 18:33

 文章导读

对于一日三餐饮食来说,应该遵循这样的原则,那就是早吃饱,午吃好,晚吃少,这是比较好的饮食原则,晚餐尽量不要吃得太晚,同时也不能吃得过多,虽然晚餐可以适当的吃一些馒头,但是一定要少吃,毕竟到了晚上的时候运动量减少,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晚上吃馒头好吗

晚上吃馒头好吗

吃馒头如果能吃习惯当然可以。不过俗话说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早饭还是要吃好点,中饭吃饱点,那晚上的话就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即可,不要喝咸汤,吃些蔬菜为好!八九点的时候如果感觉到饿了,就吃个水果吧。

馒头营养价值

虽然我们每天都会吃馒头,把它当成重要的主食,但是对于馒头的营养未必会很了解,我们吃饭不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而是为了从食物中摄取营养,来维持我们生命的运动。

晚上吃馒头好吗

1、是碳水化合物的主要来源。馒头是淀粉,而淀粉是碳水化合物,也称为糖,淀粉是一种多糖,非常的容易被人体的胃肠道吸收。为人的身体补充热量和能量。

2、含有蛋白质。馒头中含有蛋白质,这是人的身体不能缺少的营养物质,这种蛋白质来源主要是用来发酵的酵母,制作馒头都要使用酵母,而1公斤干酵母里面含有的蛋白质量,和5公斤大米、2公斤大豆或2.5公斤猪肉的蛋白质含量是一样的,所以,在某种程度上馒头比米饭、面条等更有营养价值。

晚上吃馒头好吗

3、酵母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被称为是取之不尽的营养源,酵母还能够促进蛋白质吸收和转化。

 作者:kunk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