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年到,TA第一个为你点了健康赞

健康 TOM    2019-01-29 10:04

时光的齿轮滚到了2019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每个人都在盼望着回家过年

不知不觉,金龙鱼1:1:1已陪伴大家度过了28载

28年,它见证着无数用户的成长和蜕变

这个时代,什么都在变

不变的,是金龙鱼的营养与健康

现代的年轻人,大都背井离乡,工作繁忙,不能经常和父母见面,这就使得春节归乡前的大采购变得格外有仪式感,为的就是给父母置办一份贴心又暖心的年货。送父母几桶金龙鱼1:1:1调和油,既实惠又实用,还很健康,一举三得。

新年到,TA第一个为你点了健康赞

春节过大年,走亲访友送礼少不了,从古至今,咱老百姓过年就图个健康吉祥。这么多年来,我走亲戚送礼肯定优选金龙鱼1:1:1调和油,油对人的健康很重要,调和油营养更丰富,而且还是大品牌,获得中国专利的配方,这健康送的倍有面。

新年到,TA第一个为你点了健康赞

每逢过年,久未谋面的亲戚朋友从各地回来欢聚一堂,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准备年夜饭,那场面想想都觉得温暖!But,人多热闹,饮食的卫生与健康就更要引起注意,用金龙鱼1:1:1调和油,!营养均衡,八种营养一瓶搞定,全家老小的膳食需求都满足啦!

新年到,TA第一个为你点了健康赞

在物质资源极大丰富的今天,一年一次的年夜饭显得尤为的丰盛。不管是萝卜白菜,还是龙虾鲍鱼,想要美味可口又营养,都少不了金龙鱼1:1:1调和油的加入,让大家吃得更放心,健康过年更开心,来年才会更红火。

新年到,TA第一个为你点了健康赞

孝敬父母、走亲访友

阖家欢聚、年夜餐桌

年年有“鱼”,年年都有金龙鱼1:1:1

过去如此,未来依旧,营养健康每一年

现在上京东超市搜索“金龙鱼1:1:1”,抢年货福利!

金龙鱼1:1:1,承包你的年夜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