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豆炸薯片的家常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2 20:53

文章导读

炸薯片,是一种大家都非常喜欢的零食。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购买的炸薯片热量都非常的高。对于一些减肥的朋友来说,并不健康。那么,是不是自己制作的炸薯片就要健康很多呢?可是很多的朋友觉得自己制作炸薯片是非常麻烦的。其实不是的,土豆炸薯片的家常做法非常简单哦。

土豆炸薯片的家常做法

我们准备土豆,去皮切薄片。朋友们一定记住,土豆片必须要切得薄,千万不能太厚,要不然就没有薯片的那个口感了。如果要是切不好的话有卖那种插片器的,咱们可以用插片器去插土豆片,那样的土豆片不但薄,而且每片的薄厚还均匀。

我们将插好的土豆片用水洗干净,多冲一会,把土豆片外表的那层淀粉都冲干净,然后先放一边把水控干。然后起锅烧油。记住油温千万不能太低了,如果油温低的话土豆片就会沁油了,并且土豆片还容易碎。再说一遍油温一定要高。炸土豆片也有一个必须要做到的,那就是油温低了马上捞出来,等油温高点的时候再下锅。其实我做薯片是在我们饭店做的,当时我们饭店的灶台是燃料的,那个燃料灶台的火候是特别急的,所以我做薯片还是相当成功的。如果要是在家里做的话,那就只能少烧油,一点点的炸出来,要不然电磁炉恐怕不能让你的油温供得上热度。

土豆炸薯片的家常做法

我们把土豆片炸好了以后捞出来控油,然后闭了火再把土豆片放入锅中,撒入少许的麻辣鲜翻炒。麻辣鲜具体放多少我就不细说了,因为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吃口味重一点的,那就多放点麻辣鲜。也许有的美女喜欢吃淡一点的,那么麻辣鲜就少撒那么一点点就行了,这个还是按自己口味去做的,自己掌握就行了。

土豆炸薯片的家常做法

这个也就是我做薯片的办法,但是朋友们不要乱想,薯片是薯片,薯条的做法可不是这样。大家看看我的分享如果学会了的话那就买点土豆试着做做,买一袋薯片的钱都能买好几斤土豆了,是不是比你买薯片吃还要合适呢?既然满足了自己的口味,又把钱省下了。您还等什么呢?赶紧买点土豆按我的方法做一做吧,祝您成功哦!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