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甲下面脱皮的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8 18:23

文章导读

指甲对于爱美的人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如果手指甲出现了异常症状,不仅会影响日常生活,还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在平时是需要好好保护自己的指甲,指甲下面出现脱皮的现象这在平时是最为常见的症状,有些人平时不注重保养指甲,是很容易引起脱皮的现象,那手指甲下面脱皮的原因是什么呢?

手指甲下面脱皮的原因?

手指甲下面脱皮的原因?

手指甲周围脱皮开裂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身体里面缺少维生素c,如果维生素缺乏非常严重会导致坏血病出现。所以当手指甲周围出现严重脱皮干裂情况就应该及时补充一些含有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还应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片,这样才能及时解决问题。

手指甲下面脱皮的原因?

手指甲周围脱皮干裂有可能是呼吸系统方面出现了问题,也有可能是心脏肝脏方面出现了异常情况,如果指甲容易碎就证明甲状腺出现了问题,或者身体缺少铁元素,身体血液循环出现问题,肾功能受到损害。

手指甲周围脱皮干裂就应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还应该搭配一些维生素b6一起服用,要增加运动时间,这样才能让身体血液循环速度变快,还应该多吃一些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这样才能让胶原蛋白合成变得更好,多吃一些鱼肉,豆类食物,奶类食物,蛋类食物就非常不错,还应该多吃一些红石榴,番茄,这些食物可以解决手指甲周围脱皮干裂问题。

手指甲下面脱皮的原因?

出现这种情况就应该及时解决,一般过一段时间自己就可以痊愈,不需要经过特殊治疗,但是如果脱皮干裂的情况比较严重,还是应该及时到医院查明原因,按照医生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情况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治疗起来更加困难。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