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人嗜睡无力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8 16:08

文章导读

有关的资料报道,人在年纪大了后睡眠的时间就会缩短,晚上几乎睡得比成年人,要短很多,所以我们经常会发现,很多年轻人到七八点钟才能醒来,很多老年人五六点钟的样子就已经睡不着了,这才是正常的现象,可是有的人会发现,老年人最近睡眠的时间慢慢的变长,而且经常会困,老人嗜睡无力是怎么回事?

老人嗜睡无力怎么回事

电脑辐射能够引发很多疾病:

1、电脑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2、影响人们的生殖系统主要表现为男子精子质量降低,孕妇发生自然流产和胎儿畸形等。

3、影响人们的心血管系统表现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率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老人嗜睡无力怎么回事

4、对人们的视觉系统有不良影响由于眼睛属于人体对电磁辐射的敏感器官,过高的电磁辐射污染还会对视觉系统造成影响。主要表现为视力下降,引起白内障等。

如何使电脑辐射对人体的危害降到最低,笔者认为应做到以下几点:

1.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注意中间休息。要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眼睛与屏幕的距离应在40~50厘米,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注视荧光屏。

老人嗜睡无力怎么回事

2.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如舒适的温度、清洁的空气、合适的阴离子浓度和臭氧浓度等。

3.电脑室内光线要适宜,不可过亮或过暗,避免光线直接照射在荧光屏上而产生干扰光线。工作室要保持通风干爽。

4.电脑的荧光屏上要使用滤色镜,以减轻视疲劳。最好使用玻璃或高质量的塑料滤光器。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