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皮过长会影响下面的大小吗?听医生怎么说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1-20 17:07

包皮过长是很多小男孩都存在的问题,随着寒假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家长带孩子来做包皮切除手术。有家长就担心,包皮太长会不会影响孩子发育?是否需要在发育前把过长的包皮切掉?切包皮有哪些手术方式可以选择?专家表示,并非每个小男孩都要切包皮,人们常说的切包皮其实包括包茎和包皮过长,大多数孩子刚出生都会有包皮过长的问题,随着孩子长大,自己会好。但是如果是原发性包茎,时间比较长,又导致经常出现炎症、排尿异常等情况,则需要切除。

包皮过长是否会影响孩子发育?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泌尿科刘国昌主任表示,男性有包皮是正常的,人类进化到现在几百万年历史,身上没有西是废的,需要把它切掉,如果这样包皮早就进化,所以保留它有好处。但是,如果由于包皮过长导致身体经常出现炎症了、排尿较困难,不得已只能切掉。所以,不管哪个年龄出现这个问题,还是尽早切。总的来说,包皮切不切主要是看卫生状况。不过,早期在西方有观点认为,切包皮可预防日后由于包茎导致反复的炎症而引起癌症,但是目前,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外的指南,都认为这种说法没有很多的理论和实践数据支持,所以并不建议在新生儿时候切包皮。

治疗包茎的手术方式主要有哪些?

包茎的手术现在方法非常多。传统的手术是切包皮,用刀切了一圈切除包皮,传统手法切包皮要求比较严格,包皮要对称,缝合要求也高,如果缝得不对称,会导致两边阴茎歪斜。如果缝得不好跟锯齿一样会影响美观。包皮手术不仅要求把过长的包皮切掉,美观也是重要的考量标准。除了传统的方法,现在包皮切除还有套环、吻合器、激光切合器等防范,这些方法各有利弊,但是目前来讲这些技术都比较成熟,主要看家长的选择。

包皮手术安全吗?是全麻还是局麻?

手术一般是安全的。如果年龄小的孩子一般要选择全麻,全麻下切包皮,做完手后进行包扎,回去一般清洗伤口就可以。一般情况下麻醉和手术是安全的。年龄大一点的孩子可以选择局麻,不过也有的孩子对手术十分恐惧,为了避免对孩子心里的伤害,也可以选择全麻。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