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火头皮上长疙瘩是为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9 11:06

文章导读

当我们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最好的做法就是想办法让自己开心起来,比如自己出去走一走,或者与好友一同聊聊天,再或者自己喝点酒,买醉也是可以的。如果长时间保持情绪十分失落,基本上身体就会出现上火的情况。那么问题来了,上火头皮上长疙瘩到底是为什么呢?

上火头皮上长疙瘩是为什么?

一、皮炎

如果你是短发就能很清楚的看到头皮的问题,有些人的头发非常容易出油,这就让很多人的头皮上长满了小疙瘩。仔细看,每个小疙瘩都会有一定红肿的情况,如果是这样那么只要你保持头皮的卫生和清洁就可以了。

上火头皮上长疙瘩是为什么?

二、上火

吃了过多热性的东西也会让你的头上长出小疙瘩。如果你发现长出了这样的东西,就调整自己的饮食吧,多吃点清淡的食物就能够改善这个问题了。注意也不要用手不断的抓头皮,可能会引发头皮屑等问题。

三、局部免疫功能

有些人很容易过敏,头皮也是身上的皮肤,所以也很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所以如果你是这样的体质,那么就可以考虑是否因为自己局部的功能紊乱导致头上长了小疙瘩。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就能解决问题了。

上火头皮上长疙瘩是为什么?

四、脾胃问题

总是长出小疙瘩就不是偶然事件了,你需要考虑自己的身体是否出现了问题。特别是消化方面,坚持吃清淡的食物能够让你的脾胃慢慢的得到修复,小疙瘩自然也会消失。但是不要天天查看情况,因为消失的速度也不会这么快。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