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干能泡酒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09:03

对于喜欢喝酒的朋友来说,平时生活中如果不喝酒就会感觉到浑身难受。其实这与抽烟是一个道理,人体已经上瘾了,所以不喝酒不行。生活中如果喝太多酒,对于身体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甚至因为酗酒而患上严重的疾病。那么问题来了,葡萄干是不是也能够用来泡酒呢?

葡萄干能泡酒吗?

葡萄干泡酒方法

1、原料:葡萄干500克,冰糖200克,52度以上的白酒500克。

2、葡萄干洗净,完全晾干后,去除蒂头,用刀在葡萄干上割划数刀;以一层葡萄干、一层冰糖的方式放入广口玻璃瓶中;再倒入白酒,然后封紧瓶口。

3、放置于阴凉处,静置浸泡三个月后,即可开封滤渣装瓶饮用。

葡萄干能泡酒吗?

扩展资料

1、葡萄干(英文名称:raisin)是在日光下晒干或在阴影下晾干的葡萄的果实。葡萄又名草龙珠。主产新疆、甘肃,陕西、河北、山东等地。夏末秋初采收,鲜用或干燥备用。葡萄干肉软清甜,营养丰富。

2、风干葡萄的方法有很多种。有的是延迟采摘,让葡萄挂在枝头自然风干;有的则是将葡萄放在干燥的稻草上风干,做成的葡萄酒就叫“稻草酒”。意大利有一种古老的酿酒方法叫“枯藤法”,酿酒前先将摘下的成串葡萄放在通风干燥的房间里风干,这种方法酿出来的酒酒精度更高,果味浓郁。

葡萄干能泡酒吗?

3、葡萄干酿酒使用的并非普通的零食葡萄干,毕竟酿酒起码要有点汁水才能发酵,酿造商们使用的是流失了部分水分的风干葡萄,通过减少水分,可以得到高甜高酸的浓缩葡萄汁,这样酿出来的酒更加醇厚。taotao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