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晚期多少周胎动减少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08:55

胎动是当怀孕孕妇怀孕到一定时期的时候会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一般到孕妇怀孕5个月左右胎动就会逐渐出现。当第1次感知到胎动存在的时候,孕妇都是格外开心的,因为这也是表明出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健康成长的一个证据。而到达怀孕晚期的时候胎动会逐渐减少,那么怀孕多少周胎动会逐渐减少呢?

孕晚期多少周胎动减少

到了孕晚期孕妇肚子里胎儿的胎动次数会减少相信这一点大家都是了解的,因为这个时候孕妇肚子里的胎儿已经很大了,而孕妇的子宫大小有限,随着胎儿的长大,胎儿的活动空间会渐渐变小很多,子宫限制了胎儿的活动,胎儿的胎动次数自然就会减少了,这种现象一般是在孕妇怀孕37周到38周的时候出现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胎儿胎动的次数也会越来越少。

孕晚期多少周胎动减少

胎儿一般是在发育到了三十七周和三十八周左右的时候出现胎动次数减少的情况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对胎儿并没有任何不良的影响,大家不需要担心。三十七周到三十八周只是会有所减少,胎儿一天内还是会有几次胎动的,但是到了怀孕最后一个月的时候,胎儿会入盆,那个时候胎儿活动的限制就更大了,胎动次数会变得更少。

孕晚期多少周胎动减少

以上就是关于胎儿一般在多大的时候出现胎动次数减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怀孕晚期胎儿的胎动次数都是会有所减少的,大家不需要担心,正常对待就可以了,一般胎儿长到十七周就开始减少胎动了,有的胎儿是十八周左右的时候出现胎动次数减少的,每个人情况不一样,但是所有婴儿的胎动次数都会慢慢减少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