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药流后容易再怀孕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12:04

药流是女性终止妊娠的一种方式,但是药流也是有一定条件的,一般采取药流的时候都是怀孕前期进行的,一般都在怀孕49天内会用药流,而且药流的时候女性会感觉到肚子特别的疼痛,还可能会出现流不干净的现象,所以这种方法并不是特别科学的,那么药流之后还容易再次怀孕吗?

药流后容易再怀孕吗

药物流产一般要在49天内采取,时间过长,胎儿与母亲的联系更加紧密,药物流产就达不到效果,反而对身体造成更大的影响。所以我们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那么药流后还能再怀孕吗?

药流后还能再怀孕吗

流后最好休息半年以上再考虑怀孕,让子宫完全恢复,对宝宝的健康有好处。子宫有记忆功能,如果没有恢复好,容易流产或者宫外孕,怀孕间隔时间越短,越容易流产。药流后再次试孕的时间不宜拖得过久,因为时间越长,患者的家庭和社会压力就会越重,精神负担就会越多,这种负面情绪反过来对性腺轴功能有不良影响,不利于下次怀孕。具体而言:

药流后容易再怀孕吗

1、对于难免流产(胎停)做过清宫的人,调理3~6个月,若月经比较规律、不良体质因素得以纠正、各项指标基本正常后,即可再次怀孕。

2、而症状轻微的自然流产者,比如是生化妊娠,因其对子宫内膜的创伤、对性腺轴的影响很小,所以经调理有过一次规律月经,若各项指标基本正常,第二个月就可以试孕了。

3、对于年龄偏大的女性,时间越久卵巢功能越低,更要抓紧,可以斟酌提前试孕。

最后提醒各位女性,药物流产也有一定的局限性和副作用,因此药物流产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而且药物流产后要注意身体的调养和护理,护理的过程中要注意一些事项来避免身体感染不适。

药流后容易再怀孕吗

药流后怎么判断流干净

药流后出血时间长是由于胎囊排出不完整,导致不全流产所引起的,需要到医院进行尿妊娠化验以及B超检查,如确诊为不全流产者,则应该做清宫手术,一般术后阴道出血10天内就会停止。如果出血时间长是由于蜕膜剥脱不全所致,但出血量不多,则可以服用益母草或中药生化汤,也可以注射催产素来促进子宫收缩,以排出剩余的蜕膜组织。如果出血量多于平时月经量的患者,一般也要到医院进行清宫手术。

值得注意的是,如药流过后有时会突然出现出血量明显增多,甚至是平时月经量的几倍,且伴有大血块的现象,这是因为胚胎组织剥脱、排出不畅所造成的,此时应立即到医院就诊,以进行清宫手术来止血。zhang6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