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妇能用面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28 14:04

因为女性在怀孕的过程中都不接触化妆品的原因,所以当他们分完娩之后,他们就特别希望赶快用一些面膜,保护一下自己的皮肤 ,但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当女性从孕期进入到产期之后,还需要进入到哺乳期,哺乳期的时候有一些化学物品也应该尽量少接触,那么产妇能用面膜吗?

产妇能用面膜吗

至于哺乳期使用护肤品来将的确需要注意,不是什么化妆品、护肤品都可以往脸上、身上摸的,因为化妆品里面大部分都是含铅的。

而既然是化妆品必然是有滋润的效果,液体会进入皮肤从而进入到人体内,那么自然乳汁也会受影响,并不是抹在脸上的东西就不会进入乳汁。

再有宝宝都很淘气,喜欢在你的脸上肯来啃起,那么如果妈妈脸上有不合格的化妆品,宝宝肯定是要吃到肚子里面的,宝宝吃了化妆品试想一下会是什么后果呢?

产妇能用面膜吗

面膜也是保养品的一种,与普通的护肤品功能大同小异,所以里面的成分是我们无法用肉眼去判定的,无论是补水的还是美白的,都含有化学成分,如果被宝宝吸收事必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说哺乳期尽量不要选择用面膜保养肌肤的这种方式。

保养肌肤其实有很多纯天然的办法,既安全又节省金钱,同时效果也很理想,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去相信那些所谓的化妆品呢?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天然保护肌肤的方法。

产妇能用面膜吗

1、多喝水。之所以女性到了30岁之后皮肤就开始逐渐老化,就是因为缺水,我们购买的化妆品大多数也都是有补水的效果。那么为什么我们不直接饮用水,使皮肤补充更多的水份呢?而且喝水还可以排毒养颜、促进新陈代谢。

2、用牛奶洗脸。牛奶可以滋润皮肤、美白肌肤,又是非常健康的食材,每日用牛奶洗脸,半个月之后自然会看到一定的效果。

通过本文的介绍可以知道哺乳期最好是不要使用面膜,因为面膜中很多都有化学成分,这些化学成分会对妈妈们的奶水产生一定的影响,会直接导致妈妈的奶水质量出现问题,导致小宝宝的生长发育受到影响哦。zhang6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