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汁可以加牛奶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6:51

文章导读

因为葡萄是紫色的水果,所以经常吃紫色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预防动脉硬化,对心脑血管有好处,这时有很多人就会选择喝葡萄汁,因为葡萄汁的口感喝起来和葡萄酒非常相似,但葡萄汁只有纯正的喝起来才好喝,有一些家长考虑到营养的问题,会加入一些牛奶,那么葡萄汁可以加牛奶吗?

葡萄汁可以加牛奶吗

1一般果汁是可以加牛奶的。但是橘子汁、橙汁等含果酸丰富的水果,是不能和牛奶一起食用的。

2牛奶中所含的蛋白质与橘子中的果酸相遇后,会发生凝固,影响人体对牛奶的消化与吸收。

3可以在水果汁里加点糖或者是加点蜂蜜。不建议加牛奶,有一些水果里韩的东西会破坏点牛奶里的脂类。降低营养成分。

葡萄汁可以加牛奶吗

葡萄汁可以加牛奶吗

营养医师介绍葡萄汁最好不要加牛奶。牛奶遇到葡萄汁中的酸性物质会产生不易消化的沉淀物质,常喝容易引起胃病和结石病症。

葡萄汁的做法

1葡萄洗净去皮去籽,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小块;

2将两种水果分别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将两种果汁混合,然后按1:1的比例兑入白开水,即可给宝宝饮用。适合三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

3葡萄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烟酸,有强壮身体之功效,此外葡萄汁还含有大量的天然糖、微量元素,能促进宝宝新陈代谢,对血管和神经系统发育有益,并能预防宝宝感冒。

PS:以上蔬果汁中注明的份量,并非一次要全部给宝宝喝完,一是根据宝宝的月龄,二是根据宝宝对果汁的喜爱程度,自由调节份量,宝宝不喜欢的蔬果,可用其它的品种代替。

葡萄汁可以加牛奶吗

宝宝可以喝葡萄汁吗

宝宝可以喝葡萄汁的,但是葡萄建议宝宝少吃,因为很上火的,每天适当吃几个还可以,1岁以内不宜吃蛋清和海鲜、喝蜂蜜, 2岁以内不宜喝鲜奶,

3岁以内不宜吃巧克力、花生酱, 大豆食品婴儿不要摄入太多, 婴幼儿不要多吃笋, 少吃补品和反季节水果, 从冰箱拿出的水果不能直接吃。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