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胶与鼻炎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7 16:55

文章导读

每天适当的喝一些蜂蜜水,可以有效肠胃蠕动,促进人体肠胃的消化和吸收,而蜂胶则是蜂巢的巢皮。相信鼻炎患者对于民间的一些可以治疗鼻炎的偏方都应当有所了解,并且在民间关于治疗鼻炎也是有许多不同的方法。其中就有人提到过蜂胶可以对鼻炎能够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这会是真的吗?

蜂胶与鼻炎

1蜂胶可以治疗炎症

在民间一直流传着一个偏方,有鼻炎的人通过嚼蜂蜜的巢皮来治疗鼻炎,蜂胶一直都被誉为“天然的抗生素”可以抗菌消炎,提高人的免疫力,所以现在很多人都通过服用蜂胶来治疗炎症,例如急性鼻炎,鼻窦炎,咽喉炎,支气管炎等,蜂胶对这些炎症是起到一定作用的。

蜂胶与鼻炎

2蜂胶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

大家都知道蜂胶是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一大神药,长期的服用蜂胶可以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样自然而然的从根本上防止了鼻炎的发生,所以蜂胶需要长时间服用,不然达不到想要的效果。

3蜂胶真的可以治疗鼻炎吗

蜂胶是个天然的保健品,并没有直接治疗鼻炎的作用,不过它对治疗鼻炎起到了一定的辅助作用,经专家研究发现长期服用蜂胶的人的确有减轻鼻炎症状的作用,而且过敏性鼻炎的发生率也有明显的减少。

蜂胶与鼻炎

蜂胶的本身就是保健品,是代替不了任何药物的,所以对于患有鼻炎的人群还是建议及时去医院就医,服用针对鼻炎的药物,因为保健品不是药物,不能根治任何疾病,但可以跟治鼻炎的药物一起服用,可以更好的辅助治疗鼻炎。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