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年多动症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7:25

文章导读

老年人得多动症的现象也是比较常见的,因为老年人和小孩子是非常相似的,而且多动症这种病跟遗传因素也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是由于患者神经递质调节失控的原因造成的,所以跟患者体内的染色体是有密切相关的联系的,没有办法专心致志,那么老年人多动症都有哪些症状呢?

老年多动症症状

多动症的成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普遍认为跟遗传因素有关系,多动症患者的亲属患此病的几率比较高。多动症似乎还与大脑内的神经递质调节失控有关系。脑内神经递质(如去甲肾上腺素、多巴胺)数量不足,会降低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活动,使动作增多,注意力无法集中。多巴胺主管行动和感情等反应。多动症患者大脑中,多巴胺水平低于其他人,这会导致患者主动寻找兴奋剂,以使自己集中注意力

老年多动症症状

引发成年人多动症的原因可能是脑组织遭到了轻微的损害,如妊娠时病毒感染、服药、新生儿窒息、产后受伤都会导致成年人多动症。也可能是遗传,如果患者的父母曾经患过多动症的,那么孩子患多动症的几率就会比其他人高很多。

多动症形成的原因有很多,脑组织器质性损害,心理因素,遗传因素,中毒,维生素缺乏、食物过敏、食品的调味剂或添加人工色素、家庭不和谐,不良的社会环境等可能使儿童容易产生多动症。

老年多动症症状

引起多动症的原因有很多,遗传因素、怀孕时出现过宫内感染、缺氧,出生时的窒息等,可能造成了大脑的损害。如果发现有多动症方面的表现要引起重视。及时就诊,避免延误病情。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