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男孩都需要割包皮吗? 医生:这三种情况不要再犹豫!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1-17 09:31

在婴童时期,小男生往往包皮较长,包裹着阴茎和龟头,随着年龄增长以及发育,大多数人的包皮和龟头黏连逐渐分解,到青春期,包皮向后退缩。不过也有仍有一部分人包皮完全覆盖龟头。是不是这部分人就得把过长的包皮切掉呢?哪些情况下小男孩需要做包皮切除手术呢?小儿泌尿科医生表示,小男孩有三种情况需要做包皮切除手术:一、首先,继发性包茎是绝对的适应症;第二、原发性包茎合并先天畸形,比如膀胱酸反流,这也要早点切除;另外或者合并其他的异常的情况,例如反复的炎症,也要早点切除;第三、在西方有些国家或者伊斯兰教国家的人有宗教信仰,要求切掉包皮,这是家长的个人意愿,也是是很重要一个指征。

继发性包茎是什么原因引起?

继发性包茎多由于包皮和阴茎头的损伤或感染引起,包茎本身容易藏污纳垢,而且包茎本身会出现排尿困难,拉尿阴茎胀大、鼓水泡一样,导致尿垢残留到包皮内,长期以往容易出现慢性炎症,慢性炎症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甚至化脓。化脓出现后,包皮口越来越窄,出现疤痕,甚至严重的情况会导致干燥性闭塞性阴茎头炎,英文叫BXO。继发性包茎是要做手术,否则会经常引起感染。另外,如果以前做过做其他手术,术后有明显的疤痕,导致包皮不能上翻,头还不能露出来,这是要处理。

包皮过长但能翻的上去的情况下,还需要做手术吗?

专家表示,说如果包皮能够完全上翻是可以不做手术。但是上翻又分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包皮口非常宽大,很容易翻出来,让龟头露出来,这种情况一般不建议很早做手术,但有的家长意愿想做也可以做;第二个种情况是包皮口窄,但能够勉强翻上去,翻上去之后在冠状沟处形成明显的狭窄环,相当于戴项圈一样,这种算是包茎的一种,是需要做手术解决。

包皮手术是不是越早做手术越好?

很多家长老问到底什么时候做手术好呢?一般情况下,原发性包茎大多数会自己长好,一岁左右50%的孩子自己好了,到两岁80%能自己好。一般来讲,如果孩子在两岁之前出现排尿困难、排尿时阴茎鼓胀,可以首选保守治疗,用糖皮质激素类的药膏,比如常用的艾洛松每天涂包皮口一次到两次,一般连涂20天到30天,大概90%的孩子包皮口都会宽大,是能够翻出来。但有的孩子如果不坚持用,过段时间大概17%的孩子又复发,所以对于原发性包茎如果能够解决排尿问题没有炎症,可以等到两岁后。假如家长有意愿想切,或者经常出现排尿时包皮口鼓胀,包皮口太窄的情况,可以考虑做手术,或者经常有发炎情况,也可以考虑做。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