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疼反酸水想吐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6 11:48

文章导读

肠胃健康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肠胃一旦出现问题,就会导致很多疾病出现。就拿泛酸水来说,这是在生活中还是比较常见的病症,必须得到一定的治疗才能缓解,如果仅凭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虽然有的时候也会消失,但是整个过程是会感觉到非常难受的。那么,胃疼反酸水想吐怎么办?

胃疼反酸水想吐怎么办?

吃生花生米。

当胃反酸水时,可以抓一把生花生米放在嘴里嚼碎了,一定要嚼成细细的,要在空腹时吃比较好。生花生米有中和胃酸的作用,能减轻胃反酸的症状。

多喝小米粥。

小米粥养胃安神,对胃酸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淘小米时,淘一遍即可,淘过多会损坏小米的营养物质。在熬小米粥时,要用小火慢慢的细熬,这样能把小米油熬出来。

胃疼反酸水想吐怎么办?

喝包热牛奶。

如果经常胃酸,可以在早饭或晚饭后喝一包热牛奶,能很好的抑制反酸,喝牛奶的同时最好再喝一些粥类,效果更好。

胃疼反酸水想吐怎么办?

吃红萝卜。

红萝卜是碱性食物,汁多味甘,有中和胃酸的作用,把红萝卜洗干净后,生吃嚼碎了吃下,一会儿就会感觉胃酸好多了。

吃奥美拉唑。

如果胃酸比较严重,经上述方法治疗仍不见效,可以吃些奥美拉唑胶囊,有很好的抑制胃酸的作用。最好饭前或空腹时吃效果比较好,不放心的最好遵医嘱。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