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体毛越来越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8 17:38

文章导读

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更加光滑一些,可是在生活中,很多女人的体毛是比较重的。尤其是大腿上的毛,就好像男人的一般,又黑又长,还十分的坚硬,就是因为这样,才不愿意穿十分性感的丝袜。有的女性发现,自己的体毛似乎变得越来越多,这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体毛越来越多?

女性发生多毛的原因有:

(1)多囊卵巢综合症。部分患者可有多毛,但不甚显著。其临床特征为闭经,不育,肥胖。双侧卵巢增大是其主要体征。(2)皮质醇增多症。肾上腺皮质分泌过多的皮质醇及雄激素,其特点为多毛,向心性肥胖,高血压,闭经或月经紊乱,骨质疏松。(3)肾上腺性腺综合症。肾上腺皮质分泌过多的雄激素。此病常为先天性,与肾上腺皮质酶系统缺陷有关,主要体征为多毛,性器官假两性畸形,y.t大而长,男性体形,发音低沉,乳房不发育,闭经。(4)卵巢含睾丸细胞瘤及卵巢肾上腺皮质瘤。可分泌大量雄性激素,主要体征为多毛,性格改变。盆腔可以触及单侧性的卵巢肿瘤。另外,在长期大量应用肾上腺皮质激素,雄激素药物后亦可出现暂时性多毛现象,停药后即逐渐消失。

为什么体毛越来越多?

参照上述可能情况,您若毛分布较为广泛,程度较为严重,且有发展趋势,应引起重视,尤其是还伴有男性表现,应该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反之,则不必过多的注意,应泰然处之。排除导致多毛的病理因素后,从美容角度可采用以下方法治疗多毛症:

为什么体毛越来越多?

①剃毛:仍属最简便的脱毛方法,经常剃毛不会造成毛发变粗、毛发生长速度加快的结果,但不能达到永久脱毛目的。②使用脱毛膏、液:有一定的暂时性脱毛效果,但极易造成用药局部刺激性皮炎发生。③局部X射线照射:对脱毛有一定疗效,是一种较老的方法,但X线照射对局部皮肤有一定刺激。④电解法脱毛:可达到较好的永久性脱毛目的,但是手术方法较复杂,病人不仅痛苦且价格昂贵,并容易引起瘢痕。⑤激光治疗:由高选择性、高方向性的高能光波穿透表皮直达真皮深部毛囊组织,使其破坏而达到永久脱毛目的,痛苦小,又不损伤皮肤,不留瘢痕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