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香菇煮多久能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05 14:31

文章导读

菌类是人们熟悉的食物,人们经常在生活中吃到的菌类就是蘑菇。新鲜的蘑菇是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所以建议人们在选择菌类的时候,应该考虑选择新鲜的蘑菇。蘑菇一定要做成熟才可以食用,否则可能会有中毒的危险。那么新鲜的蘑菇能够制作成蘑菇饼,味道也是非常好的。那么新鲜香菇煮多久能熟呢?

新鲜香菇煮多久能熟

香菇一般煮多久能熟

新鲜香菇煮5分钟左右就熟。

香菇素有山珍之王之称,是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保健食品。中国历代医学家对香菇均有著名论述。现代医学和营养学不断深入研究,香菇的药用价值也不断被发掘。香菇中麦角甾醇含量很高,对防治佝偻病有效;香菇多糖(β~1,3葡聚糖)能增强细胞免疫能力,从而抑制癌细胞的生长;香菇含有六大酶类的40多种酶,可以纠正人体酶缺乏症;香菇中的脂肪所含脂肪酸,对人体降低血脂有益。

香菇禁忌人群

1、肠胃功能紊乱或薄弱的人;

2、患有风疹、荨麻疹等皮肤瘙痒症状的人;

3、对香菇过敏的人;

4、就医中医生强调要禁食香菇的人。

新鲜香菇煮多久能熟

香菇可以健体益智

香菇类食品有提高脑细胞功能的作用。现代医学认为,香菇的增智作用在于含有丰富的精氨酸和赖氨酸,常吃,可健体益智。香菇中的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对小儿的智力发育十分有利。

笋干香菇炒青椒的做法

主料:笋干适量,干香菇2朵;

辅料:柿子椒1个;

调料:色拉油适量,食盐少许

做法:

1、干笋丝用清水浸泡一夜,清洗干净,在开水里滚煮10分钟,捞起沥干,备用

新鲜香菇煮多久能熟

2、干花菇用温水泡发,切成丝;青椒洗净切成丝

3、热锅倒油,放入笋丝和香菇丝煸炒两分钟,加老抽调味上色,再放入青椒丝,再翻炒一分钟,至青椒断生,洒适量盐即可出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