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密瓜和黄瓜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1-15 17:13

 

文章导读

黄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材,大家在平时比较喜欢生吃黄瓜,可以给身体补充大量的维生素。当然了,黄瓜也能够做出比较美味的食物,比如黄瓜炒鸡蛋或者凉拌黄瓜、拍黄瓜等等。黄瓜同时也可以用来自制面膜,保持皮肤健康,让皮肤质量更高。那么,哈密瓜和黄瓜一起吃吗?

哈密瓜和黄瓜一起吃吗?

黄瓜和哈密瓜能一起吃吗?

答案是:不可以;会破坏维生素C。

黄瓜宜搭:木耳菜、醋、蜂蜜

相克:葵花籽、哈密瓜、芥蓝

功效:抗肿瘤、抗衰老、防酒精中毒

哈密瓜宜搭:银耳

相克:梨

功效:除烦热、生津止渴、催吐、

黄瓜宜和豆腐、醋等一起食用。

哈密瓜和黄瓜一起吃吗?

黄瓜+豆腐:

豆腐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益气补身的作用,结合黄瓜一起食用有降血脂的功效。

黄瓜+醋:

醋中含有大量的酸,有软化血管、去红血丝的功效,结合黄瓜则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哈密瓜和黄瓜一起吃吗?

哪些人不适宜吃

1、体寒、胃寒的人

黄瓜性凉、味平,胃寒体寒的人要少食少用,如果多吃会致使胃寒体寒加重。

2、心血管病患者

黄瓜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和维生素,同时含有很多微量元素、矿物质,心血管病人吃黄瓜不利于病情的好转,要尽量少食。

3、脾胃虚弱、腹痛腹泻的人

黄瓜是寒性蔬菜,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易消化,脾胃虚弱和腹痛腹泻的人食用不利于病情好转。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