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按3个穴位 脑梗可能会“躲着你”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07 14:03

其实脑供血不足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在我们国家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年龄越大,患上这种疾病的可能性就会越大。患上这种疾病以后,患者可能会出现头晕头痛、失眠烦躁、健忘等症,严重的很有可能会发生脑梗死患者是痴呆!因此大家在平时,还是应该积极预防和缓解这种疾病!这样才能为自己后半生的幸福生活,打下一个更好的基础。

脑供血不足患者“福音”,经常按3个穴位,脑梗可能会“躲着你”。如果经常按摩一下我们身上的一些穴位,对脑供血不足这种疾病也是有调理作用的。比如说以下三个穴位,如果大家经常按一下,对于缓解脑供血不足症状有一定的好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曲池穴:曲池穴这个穴位位于我们手臂肘关节横纹外侧端,当大家将手臂弯曲的时候,手肘关节弯曲的凹陷处就是曲池穴。如果经常的按一下曲池穴,对于预防和缓解脑供血不足的症状,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当然,大家也要注意以治疗为主,调理为辅!

太冲穴:其实我们的脚上有非常多的穴位,太冲穴位于我们脚面上,第一、二跖骨结合部之前凹陷处。同样的,如果大家经常按一下太冲穴的话,也是能够起到调理脑供血不足效果的!

太溪穴:太溪穴位于我们脚后跟上侧的凹陷处,大家可以注意每次按摩十分钟左右,然后每天按摩两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